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3 M外形图泄露 整体设计语言犀利

汽车 pcauto 2019-01-22 16: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X3 M车型的外观图。泄露的新车图片来自该车的中控屏幕界面,图片中清楚地展示了宝马X3 M的前脸以及部分车身造型。早在去年宝马官方公布了新车量产车型的轻度伪装谍照,此次泄露的图片与此前的谍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加运动,前后翼子板未见明显的宽体设计痕迹,注重导风设计的前包围在样式的激进程度上与普通版的M-Tech款包围也相差不大。同时新车还更新了前保险杠的设计,并在下方格栅加入了带有折现设计中网和饰条,更大的开口和更夸张的线条使得全新宝马X3 M的外观更具冲击力。

真正与普通版车型拉开差距的是“行走装备”:新车采用偷轻设计的五幅轮毂,透过轮毂条幅可看见里面多活塞带大尺寸打孔刹车碟的M-Sport刹车套装。新车悬挂高度相比普通版X3也要低出许多,以追求更加敏捷稳定的操控。新车尾部双边双出设定且具备粗大尾喉的排气散发着高性能的味道。细节之处新车更是搭配了M Power车型专属的部件,例如后视镜外壳和中网。

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差距不仅仅是在外观,悬挂底盘零件的材质、整体调教、车身刚性、动力系统等也有明显差别。据猜测,新车很有可能装配一台代号为S58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331kW(450PS),采用Competition Package的版本将超过349kW(475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