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击欧洲豪华车市场 特斯拉2月起在欧洲交付Model 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1 16:47

 

冲击欧洲豪华车市场 特斯拉2月起在欧洲交付Model 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交通部(RDW)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可以在整个欧洲地区交付Model 3车型。

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工作从2月份开始,与美国一样,首批在欧洲出售的是Model 3长续航里程版本(Long Range Battery)。

Model 3开始在欧洲地区交付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来说较为关键。他曾表示,美国政府从1月1日起将向购买特斯拉的税收抵免削减至3,750美元,而Model 3在欧洲和中国地区他就不太担心这一问题。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的地区的推出将向德国豪华品牌施压,特斯拉Model S的销量也高于一些旗舰版轿车,如奔驰S级。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至股东的信件当中提到:“欧洲中型豪华轿车市场要比美国大两倍。”

当地时间7月30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官员的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就欧洲建厂事宜与德国和荷兰进行洽谈。据悉,特斯拉已经与德国两个州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新工厂可同时生产电动汽车和车用电池。但是,目前,谈判尚且处于初步阶段,并未达成任何协议。如果特斯拉欧洲工厂建成,在生产上形成规模效应,车辆价格也将随之降低,无疑会给当地豪华品牌带来更大冲击。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