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整改未完成 滴滴顺风车春运不上线

汽车 pcauto 2019-02-01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月23日,滴滴方面称,今年春运期间滴滴顺风车将持续暂停服务,目前顺风车业务仍在全力整改中,在未完成安全整改之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

滴滴方面还表示,近期有很多专家、学者在讨论顺风车接下来如何健康发展,也有很多用户、网友在官方微博、微信及各种渠道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给了滴滴很大的启发。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滴滴会积极采纳社会各界的意见,让顺风车能以更好的形态为大家提供服务。

春节假期之后,滴滴将通过公众评议会等方式,对一些难以决策的问题公开讨论,并在整改方案初步成型后向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广大用户们广泛征求意见,帮助滴滴不断完善优化方案。

2018年8月25日,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8月24日17时35分,乐清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赵某于当日13时,在虹桥镇乘坐顺风车前往永嘉。14时许,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乐清警方于8月25日凌晨4时许,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男、27岁)。经初步侦查,该司机钟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目前正值春运期间,长途出行市场如火如荼,国内另一大交通出行平台哈啰出行近日正式宣布将在春节期间于国内六大城市上线顺风车业务。此前曾有消息称滴滴在考虑春节期间上线顺风车业务,然而此次官方的消息显示,鉴于此前的安全事件,滴滴对于顺风车业务仍保持谨慎的态度。(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