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GMC SIERRA HD预告 芝加哥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通用汽车发布了一张全新GMC Sierra HD的预告图,HD为Heavy Duty的缩写,意为重载车型,表明该车拥有强悍的装载能力与通过性。图片仅展示了新车前大灯组和中网的内部样式。整体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GMC Sierra颇为相似。据悉,新车将在2019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GMC Sierra HD的前大灯组与普通版全新GMC Sierra造型相似。勾勒出大灯边缘轮廓的“U”型的日行灯带非常吸睛,头灯内侧还加入了一个较小的灯组。新车的中网造型也与普通车型相同,只是在轮廓上做出一定的修改。预计该车的整体样貌要比现款更加粗犷、桀骜不驯。

动力方面,同样GMC Sierra HD的姊妹车型雪佛兰索罗德,新车或将搭载一台6.6L Duramax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451PS),峰值扭矩达惊人的1233N·m,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未来GMC还将为该车提供一款汽油直喷发动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