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F0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近期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份关于比亚迪F0的申报信息,作为微型车的代表,新车将以新能源车的身份出现。新车外观变化延续了现款燃油车的风格,变化不大,上市时间和价格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新车外观和燃油版设计差异不大,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的大灯组。侧面造型圆润,车尾底部使用镂空饰板装饰,和前脸相呼应,牌照区域换成倒梯形。拍照区域两边还新增了横条式的镀铬装饰,让车位显得更有设计感。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组合灯、后组合灯、左右后保险杠装饰条、轮毂、无后摄像头、无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

新车长宽高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