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款撼路者上市 售27.88-36.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已于1月18日上市,推出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88-36.88万元。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等部分配置,外观则迎来微小变化。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汽油两驱菁英版 5座 27.88
2.0L 汽油四驱菁英版 5座 28.68
2.0L 汽油两驱豪华版 5座 31.68
2.2T 柴油四驱豪华版 5座 32.68
2.2T 柴油四驱豪华版 5座 33.68
2.2T 柴油四驱豪华版 7座 32.68
2.0L 汽油四驱豪华版 7座 33.88
2.0L 汽油四驱旗舰版 7座 36.88

新车前脸将换装全新样式的格栅,内部增加竖形装饰条,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整体依旧带有野性魅力。此外,新款车型会增加一款盐湖灰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而尾部与侧面相对现款则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两侧还配备了侧边踏板。尾部方面,一条刻有“EVEREST”英文的镀铬饰条嵌入尾灯。但由于配置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门把手会有相应调整,同时还在B柱增加隔音密封条。另外,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会增加不同造型/颜色的轮圈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

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为用料、材质层次的提升,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状式设计,四周辅以银色饰条点缀。新车前门会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增加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顶配车型增加220V电源、车载Wi-Fi、自动紧急制动、感应式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或2.2T柴油发动机,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2.0T汽油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为38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后悬架为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