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Polestar 2车型纯电动车照片及部分参数曝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7 16:5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旗下Polestar发布了新款纯电动轿车Polestar 2车型的照片,该款车型即将上市,其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型。Polestar表示,公司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新款Polestar 2车型,最近先发布一张该款车型的靓照。Polestar还发布新款车型的部分功能介绍:Polestar 2是Polestar及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英里,最大动力输出为400 HP(最终规格参数将于不久后发布)。详见正文。

新款Polestar 2车型纯电动车照片及部分参数曝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旗下Polestar发布了新款纯电动轿车Polestar 2车型的照片,该款车型即将上市,其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证实,公司或将提供一款低产量(low volume car)的车型,其售价约为4万欧元(约合4.93万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

如今,Polestar表示,公司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新款Polestar 2车型,最近先发布一张该款车型的靓照。

除了上图外,Polestar还发布新款车型的部分功能介绍:Polestar 2是Polestar及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英里,最大动力输出为400 HP(最终规格参数将于不久后发布)。这是一款四门掀背式轿车,配置了Google Android人机界面及车载谷歌助理。该款车型的售价与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区间相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Polestar在新闻稿中宣称,该款车型的规格将于未来数周内公布,其量产将排在长途版(long-range)Polestar 1混动车之后,预计将于2019年末实现量产。(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