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1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油耗令人惊喜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目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领克01 HEV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据悉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为4.8L/100km。

外观上新车与领克01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但在车身以及轮圈处领克增加了黄绿色饰条、喷涂等。车尾部分,新车右侧带有“01 HEV”标识,显示其混合动力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在天窗、后视镜、轮圈、摄像头、内视镜支架、车身装饰件等处均有所差异,可按需求选装。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