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MAX纯电版申报 依旧提供6/7座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最新一批企业申报车型公示里了解到,比亚迪申报了宋MAX的纯电动版本。作为国内比较热门的MPV车型选择,比亚迪宋MAX受到广大年轻家庭用户的青睐。此次推出纯电动版本,无疑是丰富了车型选择,为处于限牌城市的潜在用户们提供了一个较好的解决方案。

图示为比亚迪宋MAX纯电动版申报图

图示为比亚迪宋MAX燃油版

图示为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合动力版

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宋MAX燃油版的外观造型,“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表示度。与传统MPV不同的是,轿车化的设计为比亚迪宋MAX带来了低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MAX出电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与燃油版不同的是,纯电动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盔甲造型,雾灯设计与燃油版也有轻微差异。

图示为比亚迪宋MAX纯电动版申报图

图示为比亚迪宋MAX燃油版

图示为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合动力版

选装配置方面,比亚迪宋MAX纯电动版提供了前/后摄像头(全景影像)、防眩目内后视镜、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车道保持、无钥匙进入和前格栅装饰等选择。此外纯电动版本将提供6座和7座的版本给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纯电动版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采用三元锂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