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南者1.3T申报图曝光 换装全新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1-17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1.3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27kW(173PS)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外观、内饰以及空间方面则几乎与现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

从申报图来看,指南者1.3T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灯光细节都与现款的1.4T车型如出一辙。不过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SPORT、LONGITUDE、LIMITED几个版本,同时尾部也有相应的标识来表明身份。顺带一提的是,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自由侠车型相同的GSE-T4 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这款发动机技术装备更先进,同时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未来可能会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在指南者身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