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C5申报图曝光 定位纯电SUV

汽车 pcauto 2019-01-17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申报目录发现了北汽新能源一款名为EC5车型,该车的定位是小型纯电动SUV。外观设计语言方面基本延续了EU5的设计元素,新车辨识度还是不错的。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C5也与大多数车型一样,车头并没有没有采用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全密封的,品牌LOGO置于其中,特别显眼。与饰条相连的大灯内部设计了复杂的结构,整体造型比较犀利,下包围两侧的C型装饰与EU5类似。

在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为EC5配备了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00km/h。它将采用来自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不过具体容量和综合续航里程未知。(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