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 EV535将于1月17日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元EV535将于1月17日开启预售,从车型命名我们可以了解到,新车最高续航可达535km,而工信部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新车整体延续了比亚迪元EV360的造型,采用黑色车顶,雾灯区的设计有所差异,新车的设计更为简洁。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尾部设计,该车与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保留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而两旁的C字型尾灯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门,使得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强烈的立体感。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整备质量1495kg。

横向对比竞品,会发现部分电动小型SUV的最高续航里程超过了500km,综合续航也能够达到400km的水平。对“账面”而言,比亚迪元 EV535的续航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仍有其他竞品的续航要好于比亚迪元 EV535。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01km/h,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