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美车展:新款凯迪拉克ATS-V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1-16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9北美车展,凯迪拉克带来了ATS-V特别版车型,该车是凯迪拉克用来庆祝V品牌第15周年独立运营,在ATS被CT4车型取代前打造的搭载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的高性能运动中型车。

美国起价为$77090(合人民币53.52万元)的新款ATS-V特别版限量300台,可选优雅不失杀气的青铜砂色的金属漆、“性能风”十足的黑色镀铬格栅、19英寸(ATS-V为18寸)的外抛设计的V系列轮毂、多活塞刹车卡钳。同时碳纤维包也出现在选装件名单里,包括前扰流板、开孔引擎盖、后扰流/后扩散器等“狠货”。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造型与普通版ATS基本一致,但标配有有来自Recaro的桶椅和“赛道记录仪”。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豪华包装,其增加了三区空调、可折叠扩展空间的后座椅与扶手、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遮阳帘、110伏电源插座,可令后座乘客对该车的豪华印象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T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可发出346kW(470PS)、603N·m的狂暴动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其性能表现已追上甚至超越同级别的德国对手们,这是否意味着性能车界的酣战,已在美德两派间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