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或将在5月2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1-16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或将于5月20日上市,并预计在2019年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广汽丰田旗下全新雷凌早先已经在2018广州车展完成了首发。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与全新卡罗拉三厢版为姊妹车型,因此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只在于外观内饰细节上的不同。

新车高度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与早前发布官图的丰田卡罗拉有几分神似,锐利而又科幻的前大灯组、前包围上的大尺寸熏黑格栅、比现款车型更为灵动的车身腰线和车顶轮廓等设计均强烈地表明该车型已明显向运动方向进化。

车尾方面,一条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条延展至两侧尾灯的上方,横向拉伸了该车的视觉宽度,更加富有运动范儿。另外,黑色后杠的下方添加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为新车添加了一定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布局设计,搭配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搭载。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座椅,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包裹性更佳。

动力方面,官方仅宣布新车将搭载一套最新版本的1.8L混动系统,燃油版动力配置暂未公布。按照之前的推测,燃油版预计将搭载1.2T、2.0L两款发动机(来自现款丰田C-HR),传动匹配最新型号的CVT变速箱(K120)和6速手动变速箱(EG60)。(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