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美车展:英菲尼迪纯电动概念SUV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0: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在2019北美车展正式开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QX Inspiration概念车。新车定位纯电动SUV概念车,将引领英菲尼迪品牌电气化转型的趋势。

从前脸来看,QX Inspiration的全新设计风格,造型较为激进,硕大且扁平的前脸设计,加上被一圈LED灯带包围的封闭式前格栅,再搭配犀利的飞翼式样LED前大灯组和下方凹槽样式雾灯,科幻感满满。

车身侧面,QX Inspiration采用不规则腰线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车身整体看上去较为饱满,并配备独特的轮圈造型,提升运动感。英菲尼迪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此前表示,这款车将展示英菲尼迪新时代的开始

据悉,英菲尼迪正加速其汽车电气化的步伐,英菲尼迪希望到2025年,其新能源车型在中国以及全球各地的市场销量中能够达到总销量的50%以上。目前,英菲尼迪已经基于Q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了全新的电动车平台,该平台将支持除QX80以外的全系车型电气化打造,续航里程至少可达500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