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8.50-14.50万

汽车 pcauto 2019-01-13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奇瑞控股捷途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捷途X90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不同配置10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50-14.50万元。该车属中型SUV,提供5座、6座(主推)和5+2座可选,搭载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总成。

捷途X90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6MT 优享型 8.50
悦享型 9.50
智享型 10.50
尊享型 11.40
1.5T+8AT 优享型 9.80
悦享型 11.10
智享型 12.20
尊享型 13.20
1.6T+7DCT 智享型 13.40
尊享型 14.50

外观:时尚气质,强大气场
预售价:8.5~14.5万抢先试驾捷途X90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外形上,捷途X90的整体风格与捷途X70相似,融入了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内部由三根粗壮的横向幅条构成,带来较强的视觉张力。与中网相连接的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内部光源的设计精细,配合线条凌厉的前包围,整副前脸由此显得紧致、运动、气势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非常灵动活泼,前、后腰线与车窗下边框均略微向上扬起,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车门下方的折线设计则能够让车门在光线充足时产生出明显的光影效果,视觉层次感由此得到提升,同时也凸显出捷途较强的车辆钣金功底。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

轮毂为影响车辆外观效果的重要元素,近些年自主品牌车企们在打造走运动时尚路线的SUV时,对此格外重视,捷途也不例外,新车搭载了20英寸五幅轮毂,极具力量感。

车尾的线条简洁干练,上部装配有扰流板(小尾翼),配合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很显运动气质。尾灯组的示宽灯点亮时呈现“L”型,光源细腻,与尾门线条搭配十分协调。整体而言,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并带有一定的气场,细节上的处理也做得不错。

内饰:简约与高科技结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物语星空”的简约设计理念,以黑色为主色调格,中控台配有内嵌式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辅以银色饰条和凸显档次感的亮黑色中控面板装饰,并且运用大面积软触材料。新车主打6座布局,并提供5座、5+2座可选,同时提供1.1㎡电动全景天窗。

内饰的实用性与舒适性配置上,捷途X90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迎宾踏板/迎宾灯、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4G+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这方面配置的丰富与先进程度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优势。

新车的安全配置也可圈可点,例如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侧气囊+侧气帘以及自动刹车等配置在该车身上均有出现。

空间:日常家用足够充裕

新车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身高中等的男士坐于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头部空间一拳左右,属同级别平均水平,不过对于日常家用已经可以算是充裕

动力:账面优秀,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捷途X90搭载1.5T+6MT/8AT、1.6TGDI+7DCT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45kW(195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