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M8新增车型上市 售22.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12-31 17: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12月30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在旗下MPV车系GM8上市一周年之际,又一款新增车型上市,新车命名为320T至尊版,售价22.98万元。目前在售的广汽传祺GM8共有4款车型(320T豪华版、320T尊享版、320T尊贵版、320T旗舰版),价格区间为17.68-25.98万元。此次新增的至尊版车型价格及配置水平介于尊贵版与旗舰版之间。新车型的上市,在扩充GM8产品线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广汽传祺GM8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至尊版 22.98

新增的至尊版车型,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的进一步丰富。此次上市的至尊版车型新增的配置主要有主驾驶气动腰靠、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与实用性。

同时,广汽传祺GM8除豪华版车型外,其余配置车型还将新增“摩登绅士”深蓝色内饰,以满足有商务需求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GM8至尊版整体造型属于威武雄壮的风格,前脸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元素,车尾也比较平直,属于典型的MPV身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搭配上贯穿式全LED尾灯组,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尤为惊艳。GM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GM8至尊版采用了与GS8相近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而第二排独立座椅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并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和后排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至尊版与其他在售车型相同,均搭载与GS8同款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