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RS-5申报信息曝光 或采用全新车标

汽车 pcauto 2019-01-01 21: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家工信部公示了宝骏RS-5的最新的申报图。值得一提的是,在选装项里我们看到新车装配有全新造型的车标,新车或将会采用新车标与我们见面。

新车标形似菱形宝石,内部由两部分组成。宝骏RS-5作为一款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产品,此前已公布了相关智能配置。宝骏或许是想以更换车标的方式来明确产品定位,与现有的车系形成差异。

宝骏RS-5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底实现上市。整车造型风格偏向硬朗,车身较宽;平直修长的日间行车灯延伸至车体两侧,配合点阵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更加稳健的视觉效果。新车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的1.5T发动机。(图/文:@汽车拍客阿睿/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