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GE11实车图曝光 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6: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GE11的实车图,该车为吉利旗下全新的紧凑型纯电动车,有望于2019年上市。

实车图仅展示了车辆的细节,结合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此车应用了电动车特征显著的外观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取代了吉利如今标致性的涟漪回纹式进气格栅。不过品牌特征并不能轻易消逝,涟漪样式呈现在了前包围。前大灯修长扁平,富有侵略性。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很是时尚动感。充电口则布置于车辆右前翼子板处。车尾的线条简约饱满,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狭长的造型与前灯形成了呼应,中部贯穿的银色饰条为车尾增添了些许层次感,也从视觉上增加了车尾的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Ge11可选装前摄像头、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天窗、全景车顶等配置。轮毂有16英寸和18英寸,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60 R16和195/50 R1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动机,最高车速为150km/h,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续航里程等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