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lista改装版雷克萨斯UX 运动风更浓

汽车 pcauto 2018-12-29 18: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旗下御用改装品牌Modellista发布了由其操刀的改装雷克萨斯UX的官图。官图中有两个版本,分别被命名为UX EXTERIOR(MODELLISTA)和UX F SPORT PARTS(MODELLISTA),据丰田透露这两款改装的雷克萨斯UX将于1月11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亮相。

UX EXTERIOR(MODELLISTA)版本增加了一些外观的装饰件,例如前后大灯下方的泪眼式饰条和贯穿前后车门并向上扬起的黑白配色饰条,加入点缀后的车身更加光鲜亮丽,有着很强的视觉吸引力。不过这也是该车相比原装车仅有的改动,只加入饰条便被厂家定义为改装车,改装车的门槛是否低了些?

UX F SPORT PARTS(MODELLISTA)版本的造型相对来说要激进不少,其加装了线条凌厉丰富的前唇,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侧裙和后包围,配上雷克萨斯UX原本就前卫灵动的外表,整车由此透露出很强的侵略性。

这两款Modellista出品的雷克萨斯UX改装车都只对外观进行了轻度改动,动力、底盘甚至是内装都维持原厂。现款雷克萨斯UX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41%,最大功率125kW(170PS),传动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260h则采用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1kW(178PS)。混动车型还有一套四驱系统可选,这套四驱在后桥处额外增加一个电机以此实现四轮驱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