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720S特别版官图发布 F1首胜纪念

汽车 pcauto 2018-12-29 18: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迈凯伦官方公布了迈凯伦720S最新定制版——迈凯伦720S Spa 68 Collection的官图,该车将由迈凯伦MSO特别定制部门限量打造三台,全车采用MSO Bespoke Anniversary Orange经典木瓜橙涂装,用来纪念1968年创始人布鲁斯·迈凯伦在比利时大奖赛斯帕赛道赢得迈凯伦的首个F1大奖赛冠军。

为了纪念迈凯伦车队首个F1大奖赛冠军这个里程碑式的胜利,此次的涂装颜色为与M7A相近的木瓜橙,同时采用MSO Bespoke Satin Black 5 Twin-Spoke轻量化车轮,在接近于后轮拱处还加入了代表斯帕赛道轮廓的银色标识,同样该标识也会用橙色缝线手工勾勒在车内头枕上,首胜时间等信息也镌刻在碳纤维迎宾踏板处。MSO表示,此次还会为收藏者们定制一款专属钥匙扣。

该车内饰应用了大量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橙色缝线,还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料以及一些碳纤维的部件来提升整体质感。这款定制版车型的设计部分非常有特点,突出了迈凯伦精神。性能和动力部分新车与在售的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29kW(720PS)的4.0T V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