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雷克萨斯UX消息 2019年1月23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2-30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雷克萨斯官方透露,旗下全新SUV——UX将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推不同配置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元。

雷克萨斯UX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0 F SPORT版 29.30
260h 探·酷版 26.99
260h 探·趣版 29.00
260h F SPORT版 31.00
260h F SPORT全驱版 33.50
260h 探·享版 37.30

雷克萨斯UX的外形特点可以用这几个词语概括:前卫、个性、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扥组,极富未来感。近似“L”型的日行灯带视觉效果突出,带来很高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雷克萨斯UX车身修长,前后比例较为协调,锋利兼翘尾的腰线勾勒出极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该车的F Sport版本配有18英寸轮毂,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UX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的线条还向车身前方延伸,由此车尾的视觉效果变得紧凑连贯。尾灯内部由120个LED灯组成,从两侧向中心逐渐变细,最窄处厚度仅为3毫米。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95/1840/1520mm。

来到内装,新车的中控造型设计充满雷克萨斯的家族气息,明显朝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粗壮且手感极佳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样式时尚运动的液晶仪表让车内运动气息颇为浓郁。据说工程师在设计该车内饰时特意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该车营造出更为开阔的视野。

车内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单圆式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拨片换挡、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分区自动空调、TouchPad手写板等。

大量安全配置的应用是雷克萨斯UX的一大亮点,其中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主动刹车.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则涵盖了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还有诸如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UX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25kW(170PS),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260h采用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0kW(178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