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MQB平台打造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 车质网 2018-12-17 19:50

日前,疑似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Q4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属于Coupe风格,可看做是奥迪Q3的跨界版本,另外有媒体猜测其命名或为Q3 Sportback。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亮相,定位紧凑级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Q4基于MQB平台打造,目前测试车处于重度伪装阶段,无法具体观察其细节设计。就现有观察到的轮廓来看,奥迪Q4车尾造型圆润,C柱有较为明显下坠,目测其车身长度超过奥迪Q3。

基于MQB平台打造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奥迪造型设计师Andreas Mind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迪Q4采用独到的设计有别于品牌其它车型。此外,新车将会在匈牙利的奥迪工厂生产并于2019年在工厂内亮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