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E-Tron GT之后 奥迪2020年欲推出一款小型电动跨界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7 19:00

 

继E-Tron GT之后 奥迪2020年欲推出一款小型电动跨界车

盖世汽车讯 Autocar报道称,除了E-Tron之外,奥迪准备在位于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工厂生产另外一款电动跨界车,以为明年初的概念发布做好准备,并在2020年晚些时候与E-Tron GT约同时出售。

一年之前,美国市场上仅有一款纯电动SUV在售,即特斯拉Model X。今年随着捷豹I-Pace的加入,达到了两款。未来两年,至少9款纯电动车会加入到市场竞争当中,包括奔驰之类传统车企和一些如Rivian这类的初创企业,但这当中并没有计入中国的车企和法拉第未来。

2017年,奥迪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三款电动车,在2025年之前再推出9款类似的车型。Autocar表示,这款新增加的车型尺寸定位在Q2和Q3之间,从而也是奥迪旗下产品线当中最小且价格最低的车型。如果能够按期推出,这款小型电动跨界车将成为奥迪计划框架内的第四款电动车,另外三款分别是E-Tron、E-TronSportback和E-Tron GT。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表示,这款车比较适合家庭使用,并将采用与入门级姊妹电动车型相同的倒立格栅、通风口和肩线。

据报道奥迪将在三个SUV平台生产SUV,分别是生产E-Tron SUV及衍生车型的、大幅改造的MLB Evo架构,生产E-Tron GT并与保时捷Taycan共享的J1平台,以及与保时捷研发的即将投入使用的PPE平台。Autocar表示,未命名的Q电动车将使用大众集团的MEB平台进行生产。MEB平台起初是为I.D.轿车和跨界车以及ID Neo研发,该系列轿车和跨界车预计明年推出,而该平台也将与斯柯达和西雅特共享。

奥迪外饰设计总监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这款电动车尺寸与A3电动车差不多。但问题是新车是否会采用传统的掀背设计还是跨界车,而基于MEB生产的I.D. Neo被大众称为是一款掀背车,其尺寸与大众高尔夫差不多。

奥迪曾表示,其MEB平台将为奥迪电动车型系列服务,尤其是大空间的A级车。而A级车主要是为了面对中国市场的需求。除了这四款车型,奥迪也将在2025年之前另推出5款SUV,为部分Avant电动车争取更多筹备时间。

如果能够按时交付,到2020年底,那么美国国内的主流电动车SUV将包括宝马iX3、福特Mach E、起亚Niro电动车、奔驰EQC、Rivian R1T皮卡和R1S SUV、特斯拉Model Y、沃尔沃XC 40电动车和大众I.D. Crozz。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