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能联手中电投融和租赁 布局网约车市场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近日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研究绿色出行服务解决方案。双方未来还将向网约车金融、纯电动汽车的业务拓展,并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国能汽车认为,网约车出行服务标准正在从平台补贴驱动的红利期向品质服务驱动的竞争期转变。在此之前,一汽集团、吉利集团、首汽集团、长城汽车等车企均以进军网约车市场。

根据市场公开数据,目前全国网约车出行车辆需求在200万以上,覆盖城市超400个,网约车出行用户超4亿人,日订单量2500万以上。2018年网约车纯电动化的趋势愈加明显,纯电动车拥有环保、能耗低的特点,因此在网约车这个大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国能汽车旗下首款车型NEVS 93在今年8月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16.98万元。新车基于萨博凤凰平台打造而来,保留了末代萨博9-3车型的大部分元素。

此外,NEVS 93搭载了与Microsoft共同开发的“N-Eco”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远程车辆状态监控、智能找桩充电、用车行为分析、车队管理等功能,该系统可提升网约车出行服务以及对平台效率进行优化。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80N·m,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