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6将于今日上市 定位高性能电动SUV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15日,蔚来ES6在上海正式上市,发布会将于18:45开始(点击观看直播视频)。新车是蔚来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相比ES8尺寸更小,共3款配置方案可选,并可选装84kWh液冷恒温电池组,进一步增加续航里程。

从谍照上看,蔚来ES6前脸融汇了蔚来家族化的X-Bar理念,刚劲有力的各处线条与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立体感较强的进气格栅相辅相成,虽然没有老大哥ES8那般霸气,但仍在实用性与设计感上取得良好平衡。

ES6和ES8一样采用双色车身,新车将拥有深空黑、云白、天蓝、星灰、绿色、新蓝色六种车身颜色。另外,悬浮式车顶、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为蔚来ES6的车侧、车尾的运动感添色不少,与其高性能电动SUV的身份十分契合。

内饰部分,蔚来ES6延续了简约、豪华的风格,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有运动感,同时在9点位置加入NIO Pilot自动驾驶功能键,在3点位置加入行车多媒体控制功能键,在6点位置采用内凹设计,并用镀铬元素点缀。

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也同样抢眼,另外新车带有蔚来标志性的OTA空中升级功能及拟人化的NOMI AI助手。

蔚来ES6将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将低于5秒。而新车轴距也将达到2900mm。续航方面,ES6将有两个电池包配置可选,采用了70kWh电池的ES6续航里程(NEDC)将不少于400km,选装了84kWh液冷恒温电池组的ES6或将突破500公里的续航成绩。

编辑点评

在刚刚过去的11月,蔚来已经迎来对了ES8第1万辆的下线仪式,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这是个非常值得炫耀的成绩。凭借良好的服务口碑和产品竞争力,ES8已经为蔚来打开了市场,而今天上市的蔚来ES6凭借更低廉的价格和更出色的续航里程,相信同样可以打动消费者。现在唯一需要消费者花费的就是一点耐心,因为蔚来ES6首批新车预计还要等到2019年的中旬才能够交付。( 文:太平洋汽车网 马鑫-编辑)

作者: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