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掩盖柴油门丑闻 大众已支付270亿欧元

汽车 pcauto 2018-12-26 19:0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威特(Frank Witter)表示,该公司在2018年花费55亿欧元(约合430.38亿元人民币)、在2019年花费约20亿欧元(约合156.50亿元人民币)来处理“柴油门”丑闻。威特还表示,到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还将面临约10亿欧元(约合78.25亿元人民币)的“柴油门”丑闻处理成本。

大众“柴油门”事件回顾

2015年9月18日,美国环境保护署指控大众集团所售部分柴油车安装了对付尾气排放检测的软件,该软件可在车检时秘密启动,协助车辆以“高环保标准”过关,而在平时行驶时,这些车的尾气排放量却超标,最高达美国法定标准的40倍。随后,大众集团承认其排放测试中作弊,并称全球约有1100万辆柴油车中安装了作弊软件,涉及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西亚特四个汽车品牌。

大众处理“柴油门”丑闻

据悉,自2015年“柴油门”丑闻爆发以来,大众已经支付了270多亿欧元来解决投资者和消费者的诉讼,以及解决与柴油车过度排放水平相关的监管罚款及补救措施。

为了摆脱“柴油门”排放造假丑闻阴影,大众在2023年以前将投资约440亿欧元开发未来更具智能和环保车辆,包括开发电动、自动驾驶和智能联网车,以及车辆共享等移动服务。这是自2015年“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爆发以来最激进的战略转变。(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