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6: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12月14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来自全国车企代表、行业专家、4S店代表、车主代表、服务顾问代表及媒体200多人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金扳手奖评选”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三届,始终以全方位构建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为己任,推动中国汽车服务产业不断进步,每一届榜单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和主流力量,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最优秀服务品牌的认可与褒奖。同时,“金扳手奖评选”不断以多维度的视角审视产业,触达并覆盖产业的多层面生态,通过多平台最大广度和深度传播产业骄傲、弘扬产业力量。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历经候选品牌征集、线上车主投票、产生入围品牌、行业媒体及专家票选,之后由组委会根据车主投票、媒体及专家评委投票,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考量并最终确定获奖品牌,评选结果忠实体现了用户、行业媒体及专家的评审意见。金扳手奖最终设置4个组别,分别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豪华品牌、品牌二手车。依据评选标准及结果,自主品牌组共产生了5个分项奖获奖品牌;合资品牌组共产生了8个分项奖获奖品牌;豪华品牌组产生了2个分项奖获奖品牌;品牌二手车组产生了1个获奖品牌。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此外,2018年主办方还推出并举办了“金扳手奖评选”系列创新活动,包括“3·15”车企诚信服务承诺联合声明活动、2018 TOP10金扳手“心悦诚服”精英服务顾问评选、“2018金扳手服务体验店”授牌及体验店进店直播、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服务调研报告以及2018中国汽车服务·高端对话等活动。

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契机,主办方联合国内24家知名车企的26个品牌,发布“诚信服务八大承诺联合声明”,并邀请行业协会及媒体共同见证,向全行业及消费者主动发声,传递这些车企及品牌所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全力营造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健康、诚信的消费环境。这些车企将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态度和决心,并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诚信服务。

继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精英技师评选之后,2018年主办方将服务顾问纳入到针对经销商服务岗位的评选体系中,并策划开展了2018 TOP10金扳手“心悦诚服”精英服务顾问评选。此次,共有来自14个获奖品牌的全国62名优秀服务顾问参与评选,他们历经初选推荐、线上投票、复选入围、情景模拟、专家评审及评委会终审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严格考验,最终全国十强精英脱颖而出,荣获“2018 TOP10金扳手‘心悦诚服’精英服务顾问”称号。

与此同时,所有参赛服务顾问还参与了#你有多用心#短视频大赛,广大粉丝也相继参与短视频PK,大赛共吸引了五十多万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并评选出了最佳人气、最具创意剧情、最具创意剪辑及最具创意特效等多个单项奖。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2016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首次将获奖品牌的优秀经销商纳入到该项评选的表彰体系中,并授予“金扳手服务体验店”称号。2018年的“金扳手服务体验店”活动,共有包括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在内的16个获奖品牌的全国555家经销商获得“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荣誉称号,遍及全国130多个城市。

在2018年的“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进店直播”活动中,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借助直播渠道优势,联手主流直播平台,相继对近10个品牌的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进店直播,粉丝观看总热度超过500万。通过对这些优秀经销商的服务流程、服务内容、专业操作及人性化设施等进行全面的直播展示,让更多的消费者对优秀品牌及经销商的服务产生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让“金扳手服务”更深入人心。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发布了“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服务调研报告”。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快速扩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或购买新能源车型。为了进一步了解新能源车主在用车服务消费方面的一些习惯问题及对其所享服务的评价,以及有车一族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态势的看法,主办方进行了本次大范围的调研活动,最终的结果显示:

1、新能源汽车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关注,新能源车主在使用中的评价中,超7成用户表示满意,外观和油耗是其主要满意因素,而车内空间、舒适度、自耗电还需重点改善;

2、多数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3、用户对新能源车更关注的方面有环保、国家补贴、续航里程、技术专业等关键词;

4、新能源车主对售后服务的评价中,有超过7成表示不满意,检测不出车辆问题、师傅的专业程度差、价格不合理是新能源车主对售后服务不满意的主要因素。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本届颁奖典礼同期还举办了以“汇聚新智慧,创享新服务”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服务·高端对话”,多位协会领导、车企高管、产业大咖及行业专家等重量级嘉宾,就“改革开放40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思考”、“新能源汽车服务的机遇和挑战”、“新时代的汽车新服务‘四化’”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产业发展提供最具价值的真知灼见。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