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0万美元!博世伙伴以色列初创公司Valerann融资构建智能交通生态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5 20:14

核心提示:以色列智能道路公司Valerann宣布,已经完成了一轮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500万美元!博世伙伴以色列初创公司Valerann融资构建智能交通生态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智能道路公司Valerann宣布,已经完成了一轮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次融资投资者包括Rio Ventures Holdings、2B Angels以及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onica。

Valerann于2014年由首席执行官Gabriel Jacobson、首席技术官Shahar Bahiri、首席商务官Michael Dan Vardi以及首席运营官Daniel Yacovich创立。该公司目前拥有18名员工,其中13名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5名在伦敦。

Valerann公司已经研发出一种技术,可将道路变成智能基础设施,将道路连接起来实时生成高分辨率信息,以了解道路上任何地方的情况。该公司的平台使用无线传感物联网(IoT)系统,生成的信息用于检测风险、预防事故、优化道路交叉口交通、自动化交通控制中心,以及支持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Valerann的系统成为将道路转变为一个完整、智能的交通生态系统的稳定基础。

目前,Valerann的平台正被英国政府的英格兰公路公司(Highways England)、美国和澳大利亚最大的收费公路运营商Transurban以及以色列的Netivey Ayalon公司所采用。2019年,该公司预计会与法国和西班牙的两家大型运营商合作。

Valerann公司还对向智能网联汽车运营商提供信息感兴趣,并且已经与博世、捷豹以及路虎公司合作。该公司的设备包括LED照明灯,该灯可以改变颜色或者发出闪光,让驾驶员知道道路上正有事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