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保留戈恩职位 法国政府已默默寻找候选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4 18:30

 

雷诺保留戈恩职位 法国政府已默默寻找候选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政府正在寻找候选人替代被捕的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目前已经有董事会成员对戈恩继续担任上述职位提出异议。

“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他们正在制定计划,他们打算翻篇了。”法国政府是雷诺最大股东,拥有15%的股份和两个董事会席位,在继任计划中拥有重要的发言权。

当地时间12月13日,雷诺汽车召开董事会常务会议,董事会成员听取了关于公司对戈恩2015-2018财年薪酬情况的调查报告。该调查得到的初步结论是,戈恩以及批准薪酬计划的条件均符合适用法律以及法国私营企业协会与法国企业运动(AFEP-MEDEF)规范。

在本次会议上,雷诺依然决定保留戈恩的职位,并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当前,并没有关于卡洛斯•戈恩罪名的任何信息”。11月19日,戈恩在日本被捕,涉嫌隐瞒真实收入、挪用公司资金等罪名。戈恩被捕三天之后,日产解除了戈恩的董事长职位,但是雷诺依然保留了其职位。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次长达4个小时的会议上,以Cherie Blair(英国前首相Tony Blair的妻子)为首的几位董事表现出了不耐心。“事实上,她说的是我们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在一定程度上,你要继续下去。”另外两名独立董事以及雷诺工人代表支持Blair的观点,一些董事甚至对管理层处理危机的方式也有担忧。雷诺一名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