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汽车公司途歌遭用户上门索要1500元押金

汽车 快科技 2018-12-16 17:38

此前,共享单车企业ofo因为押金出现了各种问题,包括只能联系客服退押金,退押金按键变灰,押金转成P2P投资,退押金15天不见钱等等等等。

不得不说押金始终是共享企业的一块心病,而且不仅限于单车而已。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家共享汽车公司因为押金问题,也成为了众矢之的。

具体来说,大量用户控诉共享汽车公司途歌押金无法退还,相较于ofo 199元的押金,因为共享的是汽车,所以途歌的押金也升级为1500元。

此前有用户反馈途歌承诺7天退押金却耗一个多月,途歌解释道是因为系统升级审核慢。

自此之后押金事件愈演愈烈,为了讨回这1500元押金,甚至出现了多名用户上门追讨的情况,最终警察介入调停。

除了用户外,还有停车场相关人员和途歌地勤人员也都因欠款未还,前往途歌公司进行声讨。

途歌于2015年成立,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落地运营。现阶段,途歌拥有奔驰 Smart、宝马 MINI、宝马1系、奥迪A3、JEEP 自由侠、雪铁龙 C3、标致 2008 等多款旗舰车型。

共享汽车公司途歌遭用户上门索要1500元押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