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或推911混动/纯电版车型 顺应潮流

汽车 pcauto 2018-12-15 16: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受全球车坛新能源化浪潮的影响,保时捷将对刚换代的911(代号:992)车系下手,推出HEV版甚至EV版本。有消息指出,保时捷甚至已在992这代车型开发之初,便埋下了新能源的“种子”。

保时捷跑车发展部门主管August Achleitner表示:“混动版Cayenne、Panamera、918 Spyder的开发,已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最新一代911的电气化改造测试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作为猜想,Panamera S E-Hybrid车型的HEV动力总成或被移植到911 Carrera S上,其可产生431kW(586PS)及930N·m的动力,甚至比上一代911(991) Turbo S车型更暴力,或将帮助新车达成2.9s内的破百成绩。(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