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8系Coupe国内谍照曝光 运动又有型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宝马全新车型——8系Coupe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基本宝马CLAR平台打造,定位豪华GT轿跑车,竞争对手将会是奔驰S级Coupe。

谍照中的宝马8系处于较高度的伪装,但可以看出轮廓线条与官图中的8系Coupe保持一致,较为扁平的溜背式车身造型流畅动感,后备厢盖沿边缘位置设计了一圈“鸭尾”,效果如同小尺寸扰流板。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宝马8系Coupe由宝马最新设计语言打造,一体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勺子型LED日行灯、全液晶仪表盘、水晶电子挡把等均为宝马最新一批的产品。

宝马8系Coupe的车身侧面造型带有几分6系Coupe的影子,长长的车头、短前悬、极其流畅的车顶轮廓整合成运动感强烈且比例协调的侧面。前叶子板配备了一个造型复杂精细的通风口,用于疏导来自前轮的气流,减小风阻。

轻量化大尺寸轮毂、前后多活塞刹车、低矮的车身高度与样式激进运动的前后包围则凸显了高性能气息。该车的长宽高为4843/1902/1341mm,轴距为2822mm。

动力上,宝马8系M850i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匹配8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未来或将还有840i车型。( 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