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新一代GA6谍照 预计2019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传祺新一代GA6的谍照曝光。新车将套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化内外设计,并将抛弃现款GA6车型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平台。新车有望于2019年发布。

静观车头,新车虽身披层层伪装,但仍能看出其向GM6共享了诸多造型元素: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稳重大气;形状、细节设计与GM6极为相似的大灯组精致感十足;而尾灯组或也采用了与GM6类似风格的贯通式设计。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同样做出了巨大变革,跟上市不久的GS5车型如出一辙:大尺寸的仪表盘+中控连屏、类似GS5的排挡区域设计、中央较高的扶手台、观感一流的皮质座椅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新一代GA6或将采用与GS5同款的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其中4A15M1发动机在较早期传祺车型上搭载,其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m;而更新的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