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提供高低功率版2.0T

汽车 pcauto 2018-12-14 18: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工信部全新一代胜达的申报信息显示,其国产版本将会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230PS)和176.5kW(240PS),新车将会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230PS)和176.5kW(240PS)。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后者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本届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明显的变化。新车前脸处装配了视觉效果灵动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长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和深邃且棱角突出的雾灯边框,整体展现出来的风格与现款胜达截然不同。样貌的犀利和激进程度均大幅提升。

车身侧面是一副传统都市SUV的模样,线条轮廓平直,侧面车窗下部取消了现款胜达上扬的设计,使得风格更趋向硬朗。力量感强烈的大五幅轮毂采用银黑配色,与整车线条风格十分相衬。车尾贯穿式的尾灯效果极其抢眼,银色尾唇配合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受。

新车的内饰以简约大方为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与平底式方向盘和黑色中控面板搭配,没有花哨的线条,在不经意中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是一项创新,既科技又整洁,不过一开始上手或许会不习惯。

仪表盘采用了新的样式,将转速表布置于中间并以蓝色作为主色调。车内整体用料做工较好,中控台上部与门板均以软性材料包裹,中控台处的按键和旋钮的质感、手感也都不错。全新一代胜达将会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