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加拿大一工厂停产两周 两款车型受影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13 15:05

 

FCA加拿大一工厂停产两周 两款车型受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工会工作人员提供的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计划明年年初将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的组装工厂停产两周。

当地时间12月12日,加拿大联合工人工会444分会在推特上表示,FCA温莎工厂将在12月31日开始的那周和1月7日开始的那种进行停产,该工厂原本就计划在12月31日和1月1日放假。

工会并没有指出工厂为什么会额外停产8天,工会和FCA尚未就该报道进行回应。今年10月和11月,FCA曾经停产以调整库存。据悉,温莎组装厂有6,000名员工,主要生产克莱斯勒Pacifica和道奇Grand Caravan车型,实行一天三班制。

今年前11个月,克莱斯勒Pacifica美国销量同比上涨2.1%至109,386辆,道奇Grand Caravan的销量同比大增20%至142,233辆。但是在加拿大,道奇Grand Caravan同期的销量为30,592辆,同比跌幅达30%,而克莱斯勒Pacifica虽然实现了4.5%的增幅,但是总量也仅有5,749辆。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信息,克莱斯勒Pacifica和道奇Grand Caravan在美国的库存天数分别为91天和29天。但是,并没有两款车型在加拿大的类似信息。

此外,根据通用汽车11月26日公布的计划,将停止向其位于加拿大奥沙瓦的装配厂分配新车生产任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