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现代Elantra于2018洛杉矶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代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Elantra(国内为领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和车尾的设计有了一定的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动力系统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提供2.0L和1.4T发动机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和激进。此外,该车的车身线条变得更加锋利,特别是尖锐的三角形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

侧面部分,由于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Elantra的侧面线条并没有变化,其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同时,车顶尾部略带溜背的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此外该车也换装了重新设计的轮毂,采用了更复杂的多辐式回旋勾造型。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向更高级别的索纳塔靠拢,以“Elantra”字样的LOGO贯穿车尾。同时,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官方将为新款Elantra提供SE、SEL、Value Edition、Limited、Eco以及Sport六款配置车型,其主要是在车身外观细节等做以区分。

内饰部分,该车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变道辅助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Elantra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提供2.0L和1.4T发动机选择。其中1.4T最大功率为96kW(130PS),峰值扭矩为211N·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