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金汽车合作苏宁 推新能源汽车智慧零售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苏宁易购与国金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汽车服务、市场推广、汽车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将智慧零售理念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领域,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智慧零售模式。

国金汽车集团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完成整车制造、技术整合、市场运营等业务的产业链战略布局,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三电系统和智能充电设备等领域的研发、制作和运营。

苏宁易购主打智慧零售,经营业务涵盖家电、3C、母婴、超市、小店、生鲜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超过10000家,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旗下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于2017年成立,涉及业务覆盖新车、二手车、共享出行、汽车金融、汽车用品、汽车服务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汽车出行生态链的闭环。

此次双方合作,苏宁易购将发挥其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同时多方面整合利用苏宁金融、体育、文创等多产业资源优势进行市场推广。将智慧零售理念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领域,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智慧零售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