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纯电2025年亮相 添越新插电混将出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宾利品牌2025年将推出首款纯EV车型,电池容量将大大高于现有的纯EV车,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早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就曾推出添越PHEV作为宾利进军电气化的标志。在此次车展上宾利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宾利已经在开发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长,排放更低的的添越PHEV车型。

我们现在并不知道这款宾利品牌的纯EV车型是基于现款车型设计的车型还是一个全新开发的车型。目前已知的信息就是该车是一款可以用来长途旅行的车型,将于2025年亮相。同时,宾利表示,目前他们还在开发添越PHEV升级版车型,该升级版车型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大幅提升纯电行驶里程,亮相时间尚未揭晓。(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作者:yangyaq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