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 2019年推8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8-12-24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12月23日,以“未来with You”为主题的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仪式隆重召开。在活动现场,北京现代推出了新ix25、新名图、全新索纳塔三款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此外,北京现代还发布了2019新车产品规划,计划在明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两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型。

2019年-2020年,北京现代将进入新车型密集推广期,会推出近十款采用智能网联技术的新车型。智能科技将是北京现代“千万+”时代的重点发展方向。未来,北京现代将引入业内前沿的智能网联技术,打造更“懂”消费者的智能网联汽车;除此以外,现代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方面有领先的技术储备,NEXO和昂希诺电动车型刚刚在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中独占两席

其中,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推出昂斯诺和菲斯塔两款电动车,构建北京现代智能化品牌形象,持续扩大行业差异化优势。此外,北京现代还对公司愿景进行了说明:2019年推进内部体制革新,为再次腾飞打下基础;2020年回归百万俱乐部,创造“销售再次腾飞”;2023年想全新的辉煌时代进军。

为打开高端市场的销售局面,公司将在指纹识别、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三方面加大投入,争取通过光环效应带动所有车型销售。据此前消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已经开发出一种允许司机使用指纹解锁和启动自己汽车的全新安全系统。该指纹识别技术加入了人类电容指示模块,安全性几乎是普通智能钥匙的5倍。预计该系统将率先应用在2019款现代圣达菲(进口)车型上,按照规划,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向中国市场。

从1到1000万辆,北京现代用时16年。千万用户的达成既是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北京现代服务体系的肯定。活动现场,北京现代汽车还宣布了新的购车优惠方案,在2018年11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凡购买全新瑞纳、悦纳、全新悦动、新ix25和ENCINO 昂希诺这北京现代五款畅销车型者,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补贴。(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