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美式豪华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16:20

 

感受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美式豪华

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试驾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亲身感受美式豪华。全新一代CT6拥有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拥有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采用了较原先更为扁平、纤细的造型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灯光视觉效果;LED高位刹车灯带则由42颗LED光源连成一条细密的直线。

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CT6提供充盈而活跃的动力,可在1500-4000转/分钟的宽广扭矩平台内输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得益于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通过对行驶过程中动力需求的实时监测自动调节气缸工作模式,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智能切换。配合高度智能多项前沿动力科技,该全新2.0T发动机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特性。全新一代CT6油耗低至7.1升/百公里。

与之配合的同级首款10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无疑更是此行的最大看点:常规行驶时,变速箱的加挡或减挡过程平顺流畅;而急加速时,变速箱又能对驾驶者的加速意图做出积极的响应,迅捷完成降挡过程。毫无意外,7.39:1的速比范围以及更绵密的齿比,在更智能的挡位控制配合下,赋予了全新一代CT6更快速的动力反馈以及更细腻的行驶质感。

面对弯道湿滑的路况,全新一代CT6收放自如,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会在入弯前轻点刹车的瞬间做出反应,面对短促弯角,精确地控制每一个制动盘的制动力度,按需提供助力;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的可实现高达3.5度转向角度和11.3米转向直径,令车身加长至5223(毫米)的CT6在弯中始终稳定而灵敏。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通过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将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网易云音乐、高德地图等众多热门APP的画面即可出现在12.3英寸大屏上。更精准的Hybrid混合语音识别,新增副驾语音控制功能,可精准响应主副驾驶的语音指令,智能搜索播放天气、股票以及音乐。

此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四个座椅均集合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前排20向、后排14向的方位调节,确保驾乘者拥有最舒适贴合的坐姿;后排行政座椅,可调整倾斜角度带来零压力的乘坐享受。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高春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