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铁侠新座驾:奥迪e-tron GT/漫威最贵周边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出席了奥迪e-tron GT概念车发布会,这款概念车将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中,成为钢铁侠的新座驾。粉丝高呼,这款车将成为漫威EU最贵周边。

《复仇者联盟4》定于2019年5月3日北美公映,不过现在还没有公布片名和首款预告片。而剧中钢铁侠的新座驾,这款奥迪e-tron GT概念车造价不菲,具体数额没有公布,但片方称这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贵的一部汽车(至少在地球的戏份中是)。有网友戏称:“这电影周边太贵了吧?”

2018洛杉矶车展,奥迪旗下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 GT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纯电动四门轿跑,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系统,并将于2020年在德国内卡苏尔姆工厂生产。

车身侧面造型具有极强的轿跑风味,溜背式的造型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产生出浓厚的运动感,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凸起的前后轮眉上,产生出丰富的光影效果的同时也让整车造型变得力量感十足。

得益于保时捷Taycan的动力系统,奥迪e-tron GT的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440kW(600PS),而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不到3.5秒,加速至200km/h也只要不到12秒,背后将由两台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支撑。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大于400公里以上。在充电方面,该车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2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至80%。(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