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国会今年没有通过电动车补贴的议案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当地时间12月19日,美国国会参议员表示,在今年休会之前,国会不会对加速引入自动驾驶汽车的议案进行投票。同时,也不会接受通用和特斯拉提出的电动车补贴相关议案,两大公司建议增加或延期对电动车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721.5元)的税务抵免。车企游说员表示,议案在2019年胜算的概率将会更低,该议案的失败将是美国发展、部署自动驾驶技术的阻碍。

此外在12月14日,美国政府表示,向特斯拉购买者提供的税务抵免从2019年1月1日起将降低到3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5860.75元),并在2019年年底之前逐渐停止提供。共和党参议员兼参议院环境及公共工作委员会主席John Barrasso提议完全停止向电动车提供税务抵免,并计划在2019年引入新的措施。但车企要求延长税务抵免时间,目前美国政府没有接受这一诉求。

美国今年没有通过延续电动车补贴的议案,对此,共和党参议员兼商会主席John Thune及参议员兼密歇根民主党人士Gary Peters表示,势必要在明年再尝试一次。据悉,Thune和Peters为赢得自动驾驶议案的审批已经花费了一年多时间,Thune称,如果国会不在2019年有所行动,那么就会带来“问题”,Peters则警告,在自动驾驶车辆上,美国有可能会被中国、韩国等国家赶超,这些国家对自动驾驶技术投资很大,并且也在制定相应的监管框架来适应该技术。

车企游说员表示,当明年民主党和共和党共同控制国会时,议案在2019年胜算的概率将会更低。汽车生产商联盟称该议案的失败是发展、部署自动驾驶技术的阻碍,也会产生很多关于该技术将如何被规定等未解决的问题。(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