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2019 CES展上 开放虚拟驾驶Vision iNEXT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1 17:15

核心提示: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集团(BMW Group)将以各种不同方式展示未来驾驶乐趣以及数字连接的潜力。在2019年1月8日到11日(CES展开展时间),参观者将有机会首次虚拟驾驶Vision iNEXT车型,该车配备了宝马智能个人助理(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

宝马2019 CES展上 开放虚拟驾驶Vision iNEXT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集团(BMW Group)将以各种不同方式展示未来驾驶乐趣以及数字连接的潜力。在2019年1月8日到11日(CES展开展时间),参观者将有机会首次虚拟驾驶Vision iNEXT车型,该车配备了宝马智能个人助理(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通过虚拟驾驶,宝马重点展示其在设计、自动驾驶、网联性、电气化以及服务(D+ACES)领域的创新能力,上述领域也是宝马集团企业战略NUMBER ONE > NEXT中未来活动的关键领域。

该车型配备了成熟的混合现实技术,首次展示虚拟和沉浸式驾驶体验,表现Vision iNEXT车型的自动驾驶、无排放以及完全联网。在开始虚拟驾驶之前,宝马智能个人助理会建议当天行程,并完美规划行程活动。借助虚拟现实护目镜和特别设计的空间概念,参观者可将自己完全沉浸在虚拟世界中:一开始,参观者自己驾驶宝马Vision iNEXT,但车辆很快会接管驾驶功能。在自动驾驶“轻松”(Ease)模式下,驾驶员与宝马智能个人助理互动,为驾驶员提供建议并控制各种数字服务,如视频会议、购物、智能家居等。

宝马Vision iNEXT车型凭借在高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创新显示控制概念方面的突破性技术,展示了利用驾驶时间的全新方式。参观者可以探索“害羞技术”(Shy Tech)的基本设计原理,该技术是一种离散集成技术,只在需要时才能看到。宝马Vision iNEXT车型内部设计为可提高生活质量的移动环境。

宝马智能个人助理标志着宝马品牌新时代的到来,使用自然语言与车辆进行互动,并访问功能。在宝马新款X5车型中,参观者可以查看宝马从2019年3月起会为新车型提供的功能,以及宝马智能个人助理的未来功能。

此外,宝马汽车还将展示其自动驾驶领域的研究重点之一:一辆自动驾驶宝马R 1200GS。而且参观者还能首次乘坐全新宝马X7车型,享受越野驾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