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欧版Passat中期改款2019年1月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21 17: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段时间,大众似乎对Passat系列车型动作不断,先是上汽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帕萨特,新车代号B8.5,基于MQB平台,一改此前老旧的PQ46平台;随后大众(北美)也宣布全新一代Passat(美版)将于1月14日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整体外观和车辆代号与上汽大众版基本一致。

不过早在2014年就完成换代的欧版Passat(代号B8,国内为一汽-大众迈腾)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1月正式发布中期改款,整体外观保持不变,仅在细节处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拍摄到的谍照可知,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的扁平设计,不过在头灯组内部的LED造型似乎进行了调整;中网格栅也换装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倒梯形样式,面积更大;而下方的保险杠透过轮廓也可以看出,新的造型更加运动,此前两侧平滑雾灯变为了类似超跑的进气口造型。

新车的侧面则与现款大同小异,都是一样的干净利落,除了一条腰线贯穿全身外,没有多余的设计。轮毂方面,也同样与现款17寸多幅一致。

尾部部分,整体造型与现款几乎相同,不过在LED尾灯上,换装了与全新大众途锐相同的样式,并带有动态显示,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Passat将提供1.5TSI和2.0TSI两种汽油发动机,还将提供多款柴油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未来仍将继续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预计将在2020年上市,国产版动力将更换为1.4T/1.8T/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