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卡车进军商业化矿山无人运输服务

汽车 pcauto 2018-11-27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沃尔沃卡车官方宣布,挪威的Kalk矿井将建成首个商用无人驾驶的卡车项目,沃尔沃的无人驾驶卡车将承担矿场内部往返运输矿石的任务。

早在2016年,沃尔沃已开始无人驾驶卡车测试,以提高运输效率及保证工人安全,避免潜在的危害。

测试时司机仅监护系统工作,而实际运营时已不需要司机

在沃尔沃的规划中,其并不打算直接向矿场销售自动驾驶卡车,而是将其作为一项解决方案:矿场仅需按运输的总量付费,而不需要额外建立一支私人车队。

沃尔沃在无人驾驶卡车上下足了功夫:在巴西测试自动转向卡车,帮助甘蔗农扩大种植范围;以无人驾驶垃圾车协助转运城市垃圾,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