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明年发布 全新宝马M135i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 车质网 2018-11-26 19:34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135i的测试谍照,据外媒报道该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次外媒的报道来看,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第三代1系车型,或于明年正式亮相,而M135i作为该系列的性能版车型,未来将与奔驰A35 AMG等车型展开竞争。

或明年发布 全新宝马M135i测试谍照曝光

作为第三代1系车型的衍生产品,全新M135i的外观或与常规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从图片来看,新车头灯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加饱满,虽然测试车进气格栅等处仍带有明显伪装,但不难推断诸如双肾格栅等“宝马元素”将悉数登场,并有望装备全新的M运动套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仍无法排除新车前脸或引入国产版1系三厢轿车设计语言的可能。

或明年发布 全新宝马M135i测试谍照曝光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为五门掀背样式,且车顶带有明显的溜背线条,对比现款车型后不难发现,第三代1系车型的腰线或更具俯冲姿态,同时后门侧窗面积也有所减小。需要说明的是,得益于换装UKL前驱平台,新一代1系的车身尺寸或较现款大幅加码。

或明年发布 全新宝马M135i测试谍照曝光

由于测试车仍带有明显伪装,部分设计细节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从图中可见,新车尾灯将进行重新设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后尾门顶部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设计,均与M135i的“性能”取向不谋而合。

动力方面,全新M135i或将搭载源自X2 M35i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输出306马力与45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或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或成为该车的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宝马还有望推出拥有400马力的M140i车型,不过该车也将搭载四缸2.0T引擎,而非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