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与里卡多公司合作 提升电池性能

汽车 pcauto 2018-11-04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与英国著名汽车动力开发公司里卡多公司成为测试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升级完善电池性能测试项目。里卡多将协助沃尔沃评估锂离子电池的生命周期,以更加精确地判定该电池是否适用于未来电动车。

据悉,测试的电池主要是用于电动汽车的高压电池组。里卡多公司在电动车动力系统各个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声誉,至今已为许多全球知名汽车品牌提供过服务。在电池研发、生产制造和评测方面,该公司已具备成熟的技术并确立了自己完善的体系。

沃尔沃在今年6月份曾宣称,到2025年该厂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额的一半将来自电动车型,预计其电动车型的销量会达到100万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消息来源:bolidenforum/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