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Monza广州车展首发 全新紧凑级车

汽车 pcauto 2018-11-15 18: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全新上汽通用雪佛兰Monza现身国家工信部申报目录。该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外观运动时尚,并推出普通版、Redline尚·红和RS三种版本。动力上,该车还将提供1.0T和1.3T两种不同的动力。此外,该车将在11月16日的2018广州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Monza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上方格栅连接两侧大灯,突出了前脸的整体性,再搭配下方六边形的“大嘴式”中网,更加突出了前脸的侵略性。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此外,新车将会提供三种设计风格前脸的车型,除普通版外,Redline尚·红车型在下方格栅、后视镜和扰流板等处加入了红色装饰,以突出该车的运动性。而RS车型的中网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前脸下方的格栅开口更大,显得更加运动。轮毂方面,新车还将提供15寸和16寸两种尺寸的轮圈,并共有三种不同的样式。

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Monza分为320T和330T两种车型,其中1.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而1.3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5kW(163PS)。(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