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研发车顶太阳能充电系统 减少碳排放

汽车 pcauto 2018-11-04 14: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0月31日,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公司将持续开展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工作,并在汽车车顶上安装一套太阳能充电系统,有助于燃油车、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型降低燃油成本,增加续航里程。

三种类型太阳能充电技术

目前,现代汽车集团正在研发三种类型的太阳能车顶充电技术:第一代硅太阳能车顶系统;第二代半透明太阳能车顶系统;以及第三代轻型太阳能车身盖。

第一代太阳能车顶系统将用于混合动力车型。根据天气状况,该系统每天可为电池充满30%至60%的电。

第二代半透明太阳能车顶系统将首次应用于内燃机车辆。该半透明太阳能电池板应用于全景天窗,在为电动车辆电池或安装在内燃机车辆上的附加电池充电的同时,保持一定的车顶透明度。

第三代轻型太阳能盖系统目前用于混合动力车辆,处于实验研究过程中。其包括一个将太阳能电池板安装于发动机罩和车顶组合的结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量输出。

目前计划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将在2019年之后,在其汽车中采用第一代太阳能充电技术,以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适应二氧化碳排放法规,并提高车辆燃油效率。(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